当前位置:㸽

  推荐企业  推荐品牌  推荐产品  新品产品

    • 武汉中逵钓具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中逵

      产品介绍

      40T碳纤维布,特殊工艺精致而成,可承受80公斤压力,伸缩定位,可任意调整长度金属定位器,加厚加固,永不生锈,抄网采用泡沫手把绝缘好,防滑,吸汗,符合人体工学,通配任何M8螺丝网头。
    • 武汉中逵钓具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中逵

      产品介绍

      40T碳纤维布,特殊工艺精致而成,可承受80公斤压力,重量比普通支架减轻30%。杆尾外包不绣钢套,结实耐用,不易损坏。Y形支架头是一种硬质塑料,前头夜光防滑独特设计,防止划伤竿体,复杂而严谨的钢琴烤漆工艺,炫亮光滑,精致美观。
    • 武汉中逵钓具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中逵

      产品介绍

      滑滑的冰丝面料吸湿性、透气性效果相当的好,接触皮肤能产生1度到2度的凉感,运动时能快速的散发热量,减少身体的热能;此面料既轻又拨,同事具备吸湿排汗及抗紫外线的功能;侧面采用带孔状的蓝色冰丝面料,透气性更好。
    • 北京森林狐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品牌:森林狐

      产品介绍

      采用国际品牌YKK拉链,多耐福扣具,包体采用超轻PE板支撑,不变形、不易折断。高强度抗弯曲超轻航空钛镁合金材料支架,局部压胶工艺,品牌LOGO高端大气,采用国际缝纫技术,品质一流。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