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荐企业  推荐品牌  推荐产品  新品产品

    • 杭州法莱渔具制造有限公司

      品牌:法莱

      产品介绍

      F1-80-2 独特的肉厚竿壁设计,专为实现重量级远距离抛投而拥有,竿身厚实有力,竿壁均匀度好,在抛投时能体验到竿身带动钓组破空而出的速度竿,以及极硬极挺的腰身反应力。 过线环采用优质全不锈钢架,并配备有高强度氧化钛磁环,具有优良的抗震性能。 握感舒适的高品质EVA把手,在任何环境下抛投都绝对不会有滑手的状况出现。
    • 杭州法莱渔具制造有限公司

      品牌:法莱

      产品介绍

      B1-112-2 高碳细身设计,赋予竿体良好的破风能力,挥竿时感受不到阻力,极轻手感,开发时选用了极细外径的模具方案,竿体外观纤细美观。 采用进口高模量超高密度碳纤维材料,本竿竿梢敏锐,具有普通细身设计鲫竿所不能拥有的超硬腰身,具备快速起鱼的超强实力。 黑光主体与银底红漆结合的涂装设计,专有的镂空镀金全铝握把,云中燕独一无二的款式让您爱不释手。
    • 杭州法莱渔具制造有限公司

      品牌:法莱

      产品介绍

      C1.5/2#/3#-100-2 长风矶竿采用实心竿尾,发挥优秀的感度,并追求轻量与力道,提高了黑鲷竿的完美度,其性能与操作性让初学者也能轻易使用,让老手更加称赞。 本竿是高碳矶竿的基本款,具备******的性价比,采用肉厚竿壁设计,力道强悍,引鱼迅速,能广泛应对各种钓法和钓场,特别针对黑鲷钓的特性而设计。
    • 福州久溢渔具有限公司

      品牌:久溢

      产品介绍


    • 福州久溢渔具有限公司

      品牌:久溢

      产品介绍

      水景8800AA 634
80 条记录 9/9 页 上一页 第一页 上5页 6789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