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在西安召开

    信息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发布时间:2018-03-27


    2018年323日,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西安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王世成同志出席会议、来自全国文体用品行业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8时30分,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胡红江同志宣布大会开始。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由陕西文体行业协会副会长谢菲女士主持。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

    王世成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王世成发表了主题为《把握机遇 加快融合 努力追求新时代文体用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王书记在讲话中谈到:当前我们正处于一个融合时代,要具备融合意识、融合思维、融合能力;融合创造亮点、融合体现商机、融合赢得市场青睐。对于融合时代如何借助大政策、借鉴行业经验、如何根据市场需求做好行业本职工作,王书记提出“6+1”的融合计划并提到提出几点期待致力在工业信息化融合中实现新突破。加强内部建设,提升数字化水平,实现线上线下有机融合。致力在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的融合中实现新突破。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最终目的,以融合的理念实现实体与经济的助力,发挥拉动作用。致力在产业化与城镇化融合中实现新突破。整合空间,在产业融合中使企业做大做强,借政策汇集点提升企业发展。致力在制造业与文化产业的融合中实现新突破。努力弘扬民族化,将文教用品和体育健身器材产品做强做优。致力在硬实力与软实力融合中实现新突破。文体用品企业在铸就经济实力的同时,要努力提升企业软实力建设,注意成本控制,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凝聚力量、凝聚人心。致力在国内发展与国际产能融合中实现新突破。重点构筑协作平台投资促进平台信息平台等,致力于信息、资本、项目、人才在联盟内外的互动合作,主动布局、内外融合。致力在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中实现新突破。文体行业企业家应善于找寻军民融合中的新成果,更多的于军科院所寻求合作。希望文体用品行业企业通过融合时代把握机遇,创新出彩。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对获得行业各专项奖项的机构、参与公益助学捐赠企业及文博会赛思奖获奖企业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得奖项的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牌、奖杯。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理事长易晓俐作八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2017年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完成了理事会换届工作,确定了未来五年协会的工作目标。在工作中,协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维护行业企业自身利益。展会方面:首届文博会的成功举办,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展会活动内容丰富,紧跟行业发展形式,为行业谋求新发展、为企业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2018年,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将着力推进行业升级发展,发挥协调作用,攻克难关,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坚持创新驱动。加大标准化制、修订力度,完善标准化体系建设,加强标准化培训力度,吸引更多行业企业与认证机构参与。此外,继续做好展会与协会宣传工作。希望文体行业企业齐心协力,共助行业大发展。

    随后,胡红江副理事长向各参会代表介绍了建立网络直报系统的说明。



    会上,来自得力集团有限公司、鄱阳县黑金刚钓具有限责任公司、山东英吉多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天旗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康力源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江苏长江纸业有限公司的参会代表就智能制造、信息化建设、品牌打造、渠道营销、创新发展等方面分享了企业发展经验。

    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