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八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西安召开

    信息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发布时间:2018-03-27

    2018年3月22日晚,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八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西安召开。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理事长易晓俐同志、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胡红江同志、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郝钢同志,以及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郝钢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胡红江副理事长对本次理事(扩大)会议整体安排进行说明,并强调了在西安这座历史名城召开会议的目的—推动文体用品制造业在西北区域销售市场的全面发展,同时通过会议的举办,打造企业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专业平台、未来重大决策事项交流的沟通平台。

    会上,易晓俐理事长介绍了八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的发展及调整情况,江苏康力源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山东环球渔具股份公司、江苏长江纸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为副理事长单位。北京奥康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威海兴泰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宁波天旗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龙王恨渔具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谊园实业有限公司、陕西省文体行业协会6家企业为常务理事单位,希望上述企业发挥各自优势,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此外对没有按规定缴纳会费、不参加协会活动的3家副理事长单位、6家常务理事单位、24家理事单位,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已将上述相关企业调整为会员单位。

    随后,易晓俐理事长对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咨询专家管理委员会的委员任命进行介绍。任命胡红江(协会副理事长)为主任委员,任命元天翔(协会原副秘书长兼综合业务部主任、原健身器材专委会秘书长)为副主任委员,任命罗沪生(协会原学生文具专委会秘书长、协会综合业务部副主任、现学生文具专委会顾问)、张宗树(原纸品本册专委会秘书长)、杨中毅(原上海马利实业画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原美术用品专委会主任)为专家委员。

    郝钢秘书长将会费的收缴与使用情况、专业委员会调整重设方案进行了通报。2017年会费收入较2016年增长28.2%。协会财务审计方面未出现违规、违章、违法行为。对于专业委员会的调整重设,按照使用功能和大类的划分方式实行。文具方面:保留纸品本册、学生专用文具、美术用品、扑克牌专委会,筹建办公用品、教具专委会,撤销塑料盒、金属文具、化工文具、绘图仪器仪尺专委会。体育用品方面:体育器械与健身器材专委会合并,筹建户外体育用品专委会。

    会上还就协会人员的任命进行了通报。元天翔同志不再担任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秘书长职务,任命张京原同志担任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秘书长一职。

    本次常务理事会议提出的各项议程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