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企业动态

    中源欧佳杯华东地区钓赛在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垂钓中心举行

    信息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12-24



    12月20日,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垂钓中心正式落成,旨在推动全民体育健康运动的“中源欧佳”杯华东地区钓鱼邀请赛也在垂钓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华东区六省一市的100多名选手齐聚一堂,切磋竞技。浙江省体育局、宁波杭州湾新区旅游局、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华东城市钓鱼协会、浙江省钓鱼协会、宁波中源欧佳渔具股份有限公司以及20多家媒体单位受邀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上进行了三大授牌仪式。其中,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向宁波中源欧佳股份渔具有限公司授湿地公园垂钓中心运营合作单位牌匾。





    这次赛事以快乐钓鱼、享受健康为主题,由宁波杭州湾新区旅游局主办,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和宁波中源欧佳渔具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倾力承办。这次赛事是全国钓鱼界的一大盛事,既是对湿地公园建设成果的宣传和展示,也是华东地区垂钓爱好者欢聚一堂、以渔会友,共同切磋交流的盛会。

    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垂钓中心交通方便、环境优美,它的圆形赛场在华东地区还是首例,还具有符合国际标准化赛事要求的钓台。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