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企业动态

    龙王恨集团召开ERP管理系统启动大会

    信息来源:龙王恨集团    发布时间:2015-06-04

    201556号上午10点,在公司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了集团信息化启动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集团领导、信息化管理公司高管及龙王恨相关部门人员。会上,公司财务总监、集团信息化项目经理田赵军首先对项目流程的内容和推动作了详细讲解与分工,并强调项目启动工作各部门人员的重要职责。随后,合作方项目经理讲解了龙王恨集团ERP管理系统的实施整体规划,并表示ERP项目导入的目标是搭建龙王恨信息化管理平台、真实反映管理现状、实现以信息化支撑日常管理。

    集团董事长周文平先生在会议上强调,信息化系统对龙王恨集团是必要的、重要的、紧迫的,执行层面要落实任务,强化责任,要同信息化管理公司相关人员密切合作,多交流、多请教,这样才能把项目做好。集团人员一定要认清这个事情推进的坚定性和复杂性,在执行力度上要努力坚持做到最好。他坚信ERP管理系统的落定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工具,它不光是对企业高层,对企业员工也有显著促进和提升的作用。

    最后,田赵军带领参会人员进行宣誓,百折不挠地推动实施计划,为确保龙王恨ERP项目按期上线而奋斗。

    据悉,ERP管理系统的启动,在业内尚属首家,预计会在年底正式上线,实现决策数字化、管理流程化、作业自动化,优化龙王恨现有的管理模式,让管理更加规范,能更好更快地进行客户资源调配,实现公司跨越性发展。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