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企业动态

    威海海斯特与威海宝飞龙强强联手

    信息来源:威海海斯特    发布时间:2015-04-29


    2015年415日,威海海斯特钓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彦女士与威海宝飞龙钓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启龙先生、威海增泓渔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劲松正式签署了入股协议。这标志着,威海宝飞龙钓具有限公司、威海钧钓渔具有限公司正式入股威海海斯特钓具股份有限公司,海斯特迈出了2015年产品品牌联合战略的关键性一步。

    2015年,海斯特、宝飞龙、增泓渔具三大知名品牌将集企业文化、营销策略、品牌效应于一体,推出最有利的市场经营拓展模式,宝飞龙、增泓渔具厂家返点政策将直接施惠于海斯特旗下所有连锁店,进一步提升海斯特连锁店的盈利空间,给海斯特连锁店经营者带来更大的效益,给消费者提供真正一站式的贴心专业服务。

    此次,宝飞龙、增泓渔具入股,只是海斯特产品品牌发展战略的第一步,后续海斯特将吸收更多知名品牌厂商加入,进一步扩大海斯特的品牌战线。海斯特与众多品牌厂商联合结盟,架起连接品牌与连锁店、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将更大的盈利空间让利给连锁店经营者,同时把更多精品钓具提供给消费者,让广大连锁店经营者和广大消费者真正收益。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