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企业动态

    第三届中逵合作伙伴高峰会议颁奖典礼

    信息来源:武汉中逵国际钓具连锁    发布时间:2015-03-06

    1月8日,武汉中逵国际钓具连锁以“创新风向标,共赢大智慧”为主题的第三届中逵合作伙伴高峰会议在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易晓俐代表协会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的主持人为2014年中逵冠名播出的“加油吧,钓鱼宝贝”总冠军格格和中逵公司企划宣传中心胡总担任。会上有精彩的节目表演,更有2014年为中逵的合作伙伴颁发各种大奖羡煞旁人。颁奖典礼结束后,欢迎晚宴正式开始,欢声笑语淹没了宴会厅,让人真正体会到一家人的感觉。

    1月9日,上午9:00,第三届中逵合作伙伴高峰会议新品发布会在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大宴会厅盛大举行。这次的新品发布会是此次峰会的一个最重要的议程,作为一个企业当然最终还是要回归到产品上来。新品发布会以公司董事长高佳泉、总经理田恒忠主题演讲拉开帷幕。随后中逵公司发布了2015年新产品,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新产品,体现了公司的全新的发展观“打造自主创新型渔具连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着力推出公司自主研发的高精尖,高大上的钓具产品。另外,公司在产品,品牌的宣传推广上,与行业内电视媒体湖南快乐垂钓和四海钓鱼继续合作,在平面广告方面重点在业界内杂志上进行产品广告投放,这一切都旨在把好的新产品宣传出去。

    发布会结束后,下午进行的签约订货会、供应商座谈会分别在大宴会厅和北京厅进行,而招商加盟会则在中逵公司总部。

    下午 “2015”第三届中逵合作伙伴高峰会议圆满落幕。

    截止1月10日,随着峰会最后送站工作的结束,2015第三届中逵合作伙伴高峰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次会议的规模史无前例,场面空前盛大,这在钓鱼王、中逵的历史上尚属第一次。此次活动,展示了中逵大品牌风采,呈现给所有合作伙伴不凡的中逵梦。此次会议得到众多与会嘉宾的肯定,收集到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更是受到了行业内外电视、平面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