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企业动态

    海伯新产业感悟微创营销新模式

    信息来源:海伯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06

        2015年对海伯来说是矢志创新的一年,也是拼搏企业第二次创业发展的关键之年,更是集团企业开展品牌战略的承上启下的一年。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海伯,了解海伯的产业,了解海伯的发展,了解海伯的产品,公司董事会积极寻求新型的产品销售模式,推行全员营销,即鼓励公司员工利用自己的人脉圈层通过面对面销售,微商、微信销售等各种模式业余销售海伯下属各品牌产品,让广大的海伯人、海伯的朋友们享受到高新技术产品带来的高端体验。同时,通过全员营销活动,实行以市场为中心、以顾客满意为导向的营销方式,尽量为顾客创造价值,使顾客满意******化,从而使企业更具市场竞争力,使员工有更多的自我发展空间和更多的创造利益的机会,实现企业和员工的双盈。

        通过全员营销,公司逐步建立全员营销的企业文化和健全机制,形成上下同欲,心系营销、践行营销的良好文化氛围,将公司的远大目标和个人目标相结合,将公司的发展与员工的成长相结合,充分发挥员工的营销潜能,增强员工个人人脉圈层的影响力,点燃海伯人的激情沸点,用海伯人应有的激情去拥抱远大的梦想。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