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钓鱼交流

    竟技垂钓

    信息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1-13
     淡水放养水域的钓鱼比赛的鱼种规定(rules ofallkinds of fishes for fishing match infresh fish waters) 比赛水域的鱼种。一般以鲫鱼、鲤里、草鱼、鳊鲂)鱼为主,其次为青鱼、罗非鱼、鲇(鲶)鱼、鲢鱼、鳙鱼等。
        淡水钓鱼比赛场地( comoetition area of fres6water fishing)以长方形或正方形水域为宜。钓位周围(包括水下)不得有影响垂钓的障碍物。比赛场地的水域应不受污染。比赛水域补充鱼量的投放时间距比赛时间不得少于15天。比赛水域应在比赛前10天停止垂钓,比赛前5天停止喂食。
        淡水钓鱼手竿比赛场地(arena of fres6 waterhandrod fishing contest) 运动员钓位间距不少于3米;相向距离40米左右。水深以2米左右为宜。鱼的密度每亩不少于500千克。水面距岸高以1米左右为宜。
        淡水钓鱼抛行竿比赛场地( arena of fresh waterthrowing rod fishing contest) 运动员钓位间距不少于 5米;相向距离 150米以上。若钓位单边排列,正前方不少于50米。水深不少于2米。鱼的密度每亩不少于300千克。如无取鱼辅助措施,水面距离岸高以1米左右为宜。
        淡水钓鱼陆地标准场地(field of fresh waterthrowing red onland) 长 100米以上,宽 50米以上。
        淡水钓鱼比赛项目(events of fresh water fishing Contest)手竿比赛可从下列项目中选定:总尾数、总重量、单尾重量、单品种总尾数、单品种总重量。抛竿比赛可从下列项目中选定:总尾数;总重量;单尾重量;陆地抛准。每个项目比赛由3名运动员组队参赛,分3个赛区进行,每赛区比赛一般不少于2小时。每赛区比赛结束后轮流交换场地。
      
        淡水钓鱼比赛程序与要求(ptocedure and demand or fresh water fishing contest) 运动员报名后,如需更换,应经组织委员会同意,不得冒名顶替。运动员资格由组委会审查。运动员到达赛场后.不得擅自进入赛区.应及时向检录处报到,准备抽签;抽签后由巡检裁判员带入赛区,进人钓位。运动员名单。准备空白成绩记录卡、铅笔等工具。按规定比赛时间提前 10— 20分钟点名对号,并熟记每个运动员的钓位。协助裁判员检斤过数,按裁判员口唱数据,清楚、准确地填入成绩记录卡。比赛结束时,迅速将每个运动员和组、队的总成绩统计人卡,交给裁判员签字上报。不设记录员时,上述工作均由裁判员承担。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