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法规标准

    全国钓具行业标准起草工作会议在宁波举行

    信息来源:钓具专委会    发布时间:2011-04-29


        去年年底,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了《旋压式鱼线轮》、《钓具 抄网》、《钓具 钓鱼线》和《封闭式鱼线轮》(项目编号QBCPXT3383-2010、QBCPZT3373-2010、QBCPZT3374-2010、QBCPZT3375-2010)等4项轻工行业标准,根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关于印发《二〇一〇年轻工业制定、修订行业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中国文体用品协会钓具专业委员会和全国文体用品标准化中心于4月21-24日在宁波召开了标准起草工作会议。宁波北仑海伯公司贺定芳董事长代表东道主及中国钓具行业标准研究中心致辞,廖常京副处长代表中国轻工联合会质量标准处讲话,全国文体用品标准化中心何余灵副主任就标准起草的有关技术问题提出要求,会议由中国文体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易晓俐主持。

        会上成立了四个标准起草组,根据自愿原则,产生了组长单位并将具体工作分解到每个参与单位。会议通过了起草工作进度安排和项目经费筹措办法。在全国文体用品标准化中心姚德康老师的主持下,全体与会代表认真、高效地讨论了四个标准的草案并对修改意见达成共识。
        由于宁波北仑海伯公司会前做了细致的组织工作并从物资上鼎立支持,参会单位领导高度重视以及企业技术人员积极认真参与,代表们反映这次会议开的非常成功,学到了专业知识,沟通了行业信息,各方都表示很满意。还有企业积极要求报名参加并请求分配工作。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全国文体用品标准化中心、宁波市北仑海伯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威海光威渔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杭州红健钓具有限公司、连云港富司达钓具有限公司、宁波中源欧佳渔具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法莱渔具制造有限公司、扬州久扬渔具有限公司、威海市浪宝渔具有限公司、北京华表实业公司、浙江连球工贸有限公司、杭州喜曼多钓具有限公司、连云港富利丰化纤有限公司、威海威杭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农业部绳索网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上海斯瑞聚合体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单位,共31人参加了会议。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