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法规标准

    钓鱼钩行业标准审定会在江苏召开

    信息来源:钓具分会    发布时间:2006-11-30

         为了规范我国钓具市场,维护消费者利益,推动中国名牌战略。2006年11月25日,全国钓鱼钩行业标准审定会在江苏省无锡市舜天度假村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标准处副处长廖常京、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秘书长元天翔、全国文体用品标准化中心副主任何余灵等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分会秘书长章欣荣参加了审定会,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国钓具行业的有关情况。
          为保证全国钓鱼钩标准的科学性和代表性,会议邀请了业内部分钓具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钓鱼大师及有关媒体参加。与会专家根据我国对全国性行业标准起草与审定的要求,针对我国钓鱼钩生产企业的现状,参照国际先进的钓鱼钩标准,对由国内企业起草的钓鱼钩标准审定稿进行了严谨、科学、认真的讨论和审定,以确保钓鱼钩标准的先进性。经过为期2天的专家组审定会议,圆满完成了全国钓鱼钩行业标准的审定工作。
          会议由无锡绿波渔具制造公司承办。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