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法规标准

    全国钓鱼浮标行业标准审定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钓具分会    发布时间:2007-01-17

          规范钓具市场、提高技术水平、增加科技含量,已经成为我国钓鱼浮标生产企业的当务之急。为此,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用品分会于2007年1月12日,在湖南省长沙市组织召开了全国钓鱼浮标行业标准审定会。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标准处副处长廖常京、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用品分会秘书长章欣荣、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秘书长元天翔、全国文体用品标准化中心副主任何余灵等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由钓鱼浮标生产企业、批发商、零售商和钓鱼大师等代表组成的标准审定专家组,参加了全国钓鱼浮标行业标准审定会议。与会代表就我国钓鱼浮标的规范名称、原辅材料、生产工艺、质量保证体系及有关数据指标进行了科学、严谨地审定。

          这是钓具分会自全国钓鱼钩行业标准审定会议后,再次组织召开的又一个钓具行业标准审定会议。


          为规范钓具市场做好基础工作,钓具分会将着力完善钓具行业标准工作,加快钓具行业标准化工作的进程。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