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法规标准

    全国钓具行业国家标准编写知识培训班在宁波举办

    信息来源:钓具专委会    发布时间:2008-04-30

    4月25日,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钓具专业委员会与宁波北仑海伯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全国钓具行业标准编写知识培训班”在宁波举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文体协会理事长杨立到会讲话,对企业培养标准人才的做法给予充分的肯定。中国文体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钓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易晓俐主持了培训班开幕式。宁波市技术监督局标准计量处刘维平处长到会介绍了宁波市政府有关鼓励企业参与国家标准制修订项目的优惠政策。

    派员参加培训班的企业有:宁波市北仑海伯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杭州法莱渔具制造有限公司、宁波中源渔具有限公司、扬州久扬渔具有限公司、宁波羚祐渔具有限公司、连云港富司达钓具有限公司、杭州喜曼多钓具有限公司、湖北老鬼鱼饵有限公司、安陆钓鱼王渔具有限公司、无锡绿波渔具制造有限公司、岳阳泓品钓具有限公司、杭州红键钓具有限公司、上海三信渔具有限公司、威海兴泰金属制造有限公司等。

    这次培训班请到了国家标准GB/T1.1、GB/T 1.2的主要起草人陆锡林专家,陆老师系统精辟的讲解使学员们受益颇丰。

    4月27日,在培训班结业典礼上,北仑海伯精密机械制造公司贺定芳总经理代表钓具专业委员会为学员们颁发了培训班结业证书。

    为期三天的标准编写培训班虽然时间短暂,但是对我国钓具行业标准人才队伍的建设却有着深远的影响。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