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法规标准

    协会与宁波市北仑海伯共建中国钓具技术标准化(北仑海伯)研究中心

    信息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发布时间:2008-09-23

    9月20日,协会理事长杨立、副秘书长徐谷宝一行前往宁波,参加2008中国宁波高新技术成果交易洽谈会暨人才开发、科技合作和教育服务的综合性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主要涉及:6-8项重大科技项目合作签约、举办国外引才引智基地和科研机构引进共建合作签约等。

    在会上,杨立与宁波市北仑海伯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定芳就双方合作共建中国钓具技术标准化(北仑海伯)研究中心进行签约。浙江省和宁波市的有关领导见证了签约仪式。

    中国钓具技术标准化(北仑海伯)研究中心是代表中国钓具行业标准化工作的研究中心,它将在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的指导和帮助下,依托海伯的技术力量,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在行业标准化工作中的主导作用,聚集行业内的各方优势,调动一切积极力量,加速钓具产品国标、行标的研究、制修订与采用国际标准的工作。

    该研究中心将由钓具生产、经营、销售企业和行业协会、科研院所、检测机构、高等院校以及认证机构等相关方面的专家和技术人员参与组成,为非盈利性质的组织,常设办公地点在宁波市北仑海伯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签约仪式结束后,协会领导与北仑海伯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畅谈了行业发展情况,并表示要加强合作,通过共同努力提升我国钓具行业的生产技术水平,打造一流的钓具用品,并且将钓具行业的标准化工作提高到国际先进水平。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