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企业动态

    快乐垂钓 亲近自然——武汉光威钓鱼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光威集团    发布时间:2015-01-14

      2014510-11日,为期两天的“光威钓鱼嘉年华”活动在武汉中山公园内隆重举行。把本次嘉年华活动以享受自然、享受垂钓为主题,倡导钓鱼、快乐、健康生活。

      虽然活动开幕当天下起了小雨,但依然阻挡不了广大爱好者走进自然的脚步。光威集团户外装备产业苏屹总经理、张新明副总经理在开幕式上致辞,陈亮董事长、迟伟杰副总经理及中国文教体育用品钓具专业委员会领导、四海钓鱼频道和诸多钓具厂家、新闻媒体朋友共同出席见证了活动的举办。 

    本次活动由涵盖四大板块:

      第一板块为:儿童套装定点抛投比赛、家庭钓鱼比赛、成人钓鱼比赛; 

      第二板块为:钓具展示,优惠展销; 

      第三板块为:青少年趣味画鱼、钓卡通鱼活动、渔文化展览;

      第四板块为:保护生态,鱼苗放流。 

      因活动全部免费向钓鱼爱好者、青少年、儿童及家庭开放,报名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纪念礼品和奖品,活动开始后现场气氛活跃,许多小朋友报名参与体验多项活动中,流连忘返。钓鱼赛深受钓鱼爱好者的喜爱,尤其是家庭比赛,给全家提供了体验垂钓乐趣的机会。

     

      此活动2010年由威海光威集团发起的旨在推广户外运动、传播钓鱼文化、保护环境资源的一项社会公益性活动,活动已相继在威海、北京、南宁等地举办。

      本次武汉钓鱼嘉年华活动由威海光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市中山公园、《四海钓鱼》频道联合举办。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