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企业动态

    “龙王恨杯”中华名人垂钓联谊赛在京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龙王恨集团    发布时间:2015-01-14

        1022日,由龙王恨渔具集团、《中国钓鱼》杂志、中华名人垂钧俱乐部、共同举办的“龙王恨杯”中华名人垂钓联谊赛,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的常兴庄渔场度假村隆重举行。

        本次名人赛的参赛选手由来自政界、军界、体育界、书画界、文艺界的俱乐部会员及嘉宾30余人组成。比赛在轻松、愉快、友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选手们各自使出垂钓绝技,经过半天的比赛,参赛选手都收较好的收获。

        本次活动正值龙王恨渔具集团成立二十周年,是龙王恨集团回馈社会的又一体现。集团为参赛者精心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并相继评出了本次大赛的荣誉奖、巾帼奖、姜太公奖、高手奖、快乐奖。使得参赛钓友几乎人人都捧回了丰厚的奖品,个个满载而归。

        在颁奖宴会上,龙王恨集团董事长周文平先生、中华名人垂钓俱乐部理事长涂晓东先生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各名人钓友争相发言,或交流心得、或发表意见,现场很多钓友还表演了各种精彩的节目,龙王恨渔具集团董事长周文平现场也高歌一曲,将颁奖宴会带向了高潮。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