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企业动态

    光威集团保护水生环境资源 共建蓝天碧水威海

    信息来源: 光威集团    发布时间:2015-01-14
    ——2013年光威•米山湖鱼水资源保护放流活动纪实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20131012日,在秋高气爽的时节,文登米山湖水库碧水蓝天、彩旗招展。在阵阵欢呼声中,2013年光威米山湖鱼水资源保护放流活动在此举行。

    上午930分参加活动的嘉宾和志愿者齐聚碧水之滨,各嘉宾和志愿者纷纷在活动签名墙上留名,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光威集团卢钊钧副总经理主持启动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的领导、威海高区管委、文登米山镇党委、政府领导,光威集团陈亮董事长及邓向阳常务副总经理,来自米山镇的小学生志愿者和数十个自愿者家庭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各级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光威集团邓向阳常务副总经理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强调:光威集团自创立以来,积极致力于推进环保事业的健康发展,通过此类公益活动进一步推广健康文化,推进环保事业。集团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光威钓王杯”全国钓鱼巡回赛,并使之成为国内最具权威性的行业赛事活动。同时,在北京多次举办大型鱼苗放流,这些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光威集团奉献环保事业、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

    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对光威集团的关心与呵护,今天我们在此举办放流活动,是光威集团回报社会、回馈家乡父老、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一部分,今后,光威集团将继续为推动国内公益事业的发展而倾心倾力。

    最后,陈亮董事长宣布放流活动开始,嘉宾和志愿者涌向水库放流台对鱼苗进行放流,目送二十万尾鱼苗回归水世界。

    本次活动由威海光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米山镇政府共同举办,主题为“养护米山水生资源,共建绿色生态威海”,光威集团投资10万元,共放流鲢鱼、鲫鱼、鲤鱼、草鱼等多种鱼类约20万尾。

    通过本次放流活动,进一步补充米山湖鱼类种群数量,维护米山湖水生物的多样性,净化和改善米山湖生态水域环境,增强人们的环保意识,推动环保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