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企业动态

    光威集团丰富职工生活 共享户外垂钓乐趣

    信息来源:光威集团    发布时间:2015-01-14

    ——2103光威职工钓鱼俱乐部第二届钓鱼赛圆满落幕

        20131012日,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前一天还吹着5-6级西北风的文登南古场水库,此时已云淡风轻,蓝天碧水相映,整个水库风平浪静。2013年光威职工钓鱼俱乐部第二届钓鱼比赛在此开赛,相比今年8月份的首届钓鱼赛,本次比赛的参赛人数达到400余人,规模上远超上届钓鱼赛。本着让更多员工参与到户外垂钓运动中,体验健康休闲活动带来的乐趣,更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的宗旨,精心策划的本次比赛在规模和挑战性上更大。

        8点整,400余名选手环水库入位就座,立即开始调试钓具和鱼饵。830分光威集团邓向阳常务副总经理宣布比赛开始,随着哨声鸣响,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本次钓鱼赛比赛时间为8:3010:30,共两个小时,选手均使用5.4米手竿,无倒刺钩。比赛选手均为光威公司各单位职工组成,其中有工厂管理人员、技术人员,也有工作在车间一线的钓鱼爱好者。

        因水库面积较大,虽然里面混养的鲢鱼、鲫鱼、鲤鱼、草鱼的数量充足且个头很大,但基本的野生放养和前一天的大风降温天气影响,上鱼率较低,给钓手带来极大的挑战。

        耐力和技术也是不小的考验,参赛选手中有100余名女职工选手。其中一名女选手在比赛中因鱼的个头大,导致渔竿断节,非常可惜。

      1030分,比赛鸣哨收竿,整场比赛结束。裁判和工作人员开始紧张有序的统计工作,选手们则齐聚比赛颁奖现场。

        光威集团张新明副总经理主持颁奖仪式,光威集团副总经理苏屹、光威集团副总经理迟杰、利优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晨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本次钓鱼赛活动重在参与,目的是让光威员工亲近自然,享受乐趣。本届光威钓鱼俱乐部钓鱼赛经过俱乐部组委会的精心筹划,给大家留下了很多深刻的印象,我们相信以后的活动更加值得期待。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