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企业动态

    首届“爱龙钓竿杯”中韩国际钓鱼电视对抗赛华中站在龙王恨开赛

    信息来源:龙王恨集团    发布时间:2015-01-14
      9月1日,首届“爱龙钓竿杯”中韩国际钓鱼电视对抗赛中国华中站竞赛,在湖北龙王恨垂钓基地隆重开赛。
        首届中韩国际钓鱼电视对抗赛,是由四海钓鱼频道和韩国FTV频道联合举办的、首个国际性专业化的手竿池塘钓赛事活动。分别由中韩两国各自在国内举办5场预选赛,以选出代表各自国家出战的5名选手,组成国家代表队,于今年9月中旬和10月中旬在中国北京和韩国进行最后两场决赛。本次 “爱龙钓竿杯” 华中站竞赛,是由湖北爱龙碳纤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龙王恨集团钓鱼学校承办的,也是中国区预选赛的收官之战。
        本次比赛,共有102名运动员参赛。赛场上,运动员头戴印有“爱龙”标示的钓鱼帽,手持爱龙品牌钓竿比赛,别有一番景致。经过一天四场的比赛,王稳获得冠军,并获得入选中国代表队免费赴韩国参加总决赛;余培芝、林勇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并获得2000元、1000元奖金及千波极钓竿一支。
        中韩对抗赛是目前影响力******、影响范围最广、中国国内*********别的赛事之一。该赛事对推动中、韩两国钓鱼运动的发展和钓具市场的发展,都将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