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企业动态

    光威集团召开高层管理干部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光威集团    发布时间:2015-01-14

        2013910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集团公司也在这一天召开了高层管理干部培训会。会议于下午五点在公司办公楼四楼礼堂准时召开。集团公司邓向阳常务副总经理、李书乡副总经理、卢钊钧副总经理分别作了精彩发言:

        首先邓向阳常务副总经理对集团的组织结构框架做了详细介绍:目前集团公司主要由四大事业板块组成:钓具事业、新材料事业、合作事业和房地产事业。其中钓具事业下设十二个分厂;新材料事业下设四个分公司;合作事业部分共有六个分公司。会议中邓总充分肯定了目前广大干部的工作成绩,同时又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1.希望广大干部能够尽职尽责,相互配合,做好各自份内的工作。

        2.要求广大干部继续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的内部管理工作的同时,加强内部管理的执行力;找出各部门(单位)目前存在的瓶颈,并拿出解决办法,******限度地降低生产管理成本,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

        随后,李总主要围绕心态决定命运的话题展开讲话:

        1.我们都应当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心存感恩,会让自己得到快乐;心存感恩,会让内心变得富有。公司领导非常努力的给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我们应当从内心情感和日常的行为上,以“寸草心”报“三春晖”的心态待之;

        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会让我们拥有良好的行为习惯;

        常怀一份感恩之情,会让我们在工作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常怀一种感恩之念,会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温暖的阳光。

        2.做人要有一颗平常心。人的一生其实很简单,别把什么都看的那么重要,也别把什么都看的无关紧要。斤斤计较、尔虞我诈只是小人的举止,最终的结局就是给自己平添烦恼。

        希望大家能够脚踏实地,上班热情而快乐,回家温馨而甜蜜,面对朝阳而行心情灿烂,踏着细雨漫步轻松惬意,迎着逆风而上坚韧不屈。希望大家都能够享受美好的生活,守住平日的从容。

        卢总用简单而有深意的三句话与大家共勉:来到光威是命中注定;相聚这里是三生有幸;未来的我们将共同携手并肩,相依为命

        最后,热烈的掌声响起,陈亮董事长上台作了精彩的总结讲话:首先感谢光威的老前辈:刘安昌、毕吉殿、梁日信、苗丰课、薛建伟五位总顾问多年给予光威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将时刻以老前辈为榜样,努力工作,将光威的事业做大做强;同时感谢四千光威人的精心耕耘,希望大家能携手并肩,共创明日的辉煌。

    

    电话:010-68396177 68396179 邮箱:cfta@cft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京ICP备0901640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657号